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

【大虞海棠】你也配说这句话?

高冷臭拽毒舌女王×娇生惯养小作精

国际惯例ooc

半现实,有私设。

如有雷同,纯属Ta抄我。

逻辑严谨,三观极正,情节合理,都是人话,以上都不会在本文看见。


【一】

“她们是新人训练生,我们就是回锅肉训练生。”


“你刚刚提到了你们是回锅肉组合,你们会不会介意这个称号?”


“老师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东北有一种鱼,最好吃的时候是它第二天回锅再炖一遍,那个味道是最香的。”


“就是我觉得回锅肉不是什么不能说的词,我就是回锅肉怎么了?回锅肉有什么不能说的吗?说你的人多了,这世界上说你的人只有两种人,一个是嫉妒你的女人,还有一种是不如你的男人。你以为没个一年两载谁能当个回锅肉啊。”


“回锅肉没什么,都是为了成功在努力。”


【二】

话是这样说的,可是说不难受也是假的,道理是那个道理,可是人感性起来就不一样了。有无数次被问过“为什么来到这里?”“被嘲说是‘回锅肉’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赵小棠觉得,都是追逐梦想的人,为什么要有个三六九等?


她有无数个日夜在练习室里累的起不来,有无数个夜晚赶不上末班地铁,有无数个夜晚在练习室的一角里抱住自己,“还要做下去吗?我还能做下去吗?前路在哪里?”


赵小棠有想过,如果做爱豆没有希望了,要不要去转型当个演员。她没有多少时间了,女艺人最好的时间就那几年,爱豆更是吃青春饭的。


【三】


“你和孔雪儿去参加爱奇艺的节目吧。”公司领导是这样说的。


赵小棠又开心,又难过。孔雪儿是个好搭档,她们初评可以拿到个好成绩,可同样的,她也会被孔雪儿的光芒掩盖住。孔雪儿走的是黑红路线,那她呢,是什么,努力人设吗?


这年头最不值钱的,就是努力啊。


晃了晃头,把消极的想法都甩出去。“雪儿,再来一遍吧。”


“你这是怎么了?已经做的很好了,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。”孔雪儿拧紧手里的水瓶。


“害,我总不能拖你的后腿吧。”


孔雪儿看着她,那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画面,是她和赵小棠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。作为和赵小棠亲近的人,她自然是知道赵小棠是什么样的人的。她长着一张臭拽的脸,配着172cm的身高,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臭拽、骄傲的、看不上任何人的女王。可她知道,赵小棠不是那样的人,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,坚定且温柔,自信自律,有着属于自己的小骄傲。


“如果你不舒服那就先回去吧,我自己在练一会。”


“呵,不用,让我们再来一遍。”


“小棠,你知道吗,你也是别人的小太阳,是他们的热爱。所以,你要相信你自己。我们是彼此最默契的搭档,不是‘老板’与‘员工’的……”孔雪儿看着赵小棠的背影在心里说着。


【四】

“你快过来和我一起坐啊!”孔雪儿在对面有些着急的说着。


都怪之前没有商量过要坐在哪边,导致现在走了两岔。赵小棠在心里懊恼的叫了一声,“孔雪儿!”


“大家不要介意哈,高跟鞋是往我妈妈借的哈!”赵小棠一边脱高跟鞋一边说着。脱掉了她就赶紧往孔雪儿那边跑去。


“啧,你都不通知我一声。”赵小棠咬牙切齿地说。


“你知道吗,你这样一搞,镜头分量就有了的,而且你这样子,豪爽的样子特别圈粉呢。”孔雪儿拍拍她肩膀笑着说。


“啧,你好婊哦~”


【五】

赵小棠知道自己会和孔雪儿还是一个宿舍,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大小姐也会是她们宿舍的。


难搞喔!


众所周知,虞书欣是名副其实的公主,当她们费劲地搬着行李从大巴上下来的时候就看见,人家有人帮着搬,走到了最后一个摄像盲区才给虞书欣。


“赵小棠你快一点!”


突然被cue的赵小棠表示:你是谁?好在脑子反应快,立刻接上了话,“你慢一点!你跑的太快了我的天啊。”


“不是我要卸妆睡觉!”说完虞书欣继续跑起来。


“虞书欣!”


“再见啦!”你的小作精又开始作了呢。


“虞书欣!虞书欣!虞书欣!”又喊了几遍,赵小棠就停下了演戏。什么嘛,自己跑掉了,麻烦工资给结一下好吗?演戏很累的。

赵小棠没想到的是,这只是一个开端。


【六】

第二天才是舞台初次测评,不知道烂桃怎么想的,要求一宿舍的坐在一起。


孔雪儿私下和赵小棠明确表示不要挨着虞书欣,可是她俩又不能拆开坐,要不然去问问金吉雅?没等相出个结果,虞书欣一屁股坐在赵小棠旁边了。


???赵小棠恨,赵小棠不说,但赵小棠握紧了拳头。


“哇哦~”她来了,她来了,小作精又来了。


“她……”她为什么贴过来了?我们很熟吗?赵小棠皱了下眉头,不动声色地往后躲了一下。


【七】

“她要扇我一巴掌肯定很痛。”虞书欣抓着双马尾皱着眉夸张的说着。


赵小棠冷不丁被逗笑了,这人真的是,又烦又有趣。


【八】

“哇哦~”


?虞书欣你“哇哦”就“哇哦”,伸手去抓赵小棠手腕是什么意思?


【九】

“对战的是泰禾川洋的练习生。”


场下一片躁动,是抱着看戏的态度也好,是真心给加油打气也好,赵小棠此刻觉得都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
走到舞台中央,她觉得周围仿佛像是电影场景一样被快放,她只看到了虞书欣。


她大声的喊着“加油”,在脑袋上比着一个大大的心 。


赵小棠觉得情况有点糟了。


加油。


【十】

“希望大家battle永远都不要点我。”虞书欣小声的说着。


“你也配说这句话?”赵小棠释放天性了,没有忍住怼了回去。


导演在幕后开心的蹦了蹦,就把这俩剪一起,制造话题引起撕逼带来流量,计划通。可他万万没想到,网友不仅没有撕起来甚至还觉得一物降一物,好甜!


录着录着,赵小棠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,虞书欣什么时候跑她怀里来了?自己还搂的那么紧?


“你快回去坐着吧,被录到了不好。”赵小棠小声的在虞书欣耳边说。


【十一】


“你也配说这句话?”


风水轮流转,苍天饶过谁。百因必有果,赵小棠的报应就是虞书欣。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5650 )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l.o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